Thursday, 15 May 2008

爱一个很难爱的人

爱一个很难爱的人

为什么爱一个很难爱的人是那么的难呢?

都说是难爱了嘛!所以当然难啦!

为什么爱一个很难爱的人是那么的难呢?

因为。。。

因为他是异类。。。

因为他是很糟的人。。。

因为我看他不爽。。。

因为我跟他是性格相克的。。。

因为。。。因为他伤害了我。。。我我我。。。

其实说穿了是我的自私心理在作祟。

是我的自尊心在驱使我不去爱,不去接纳。

天底下没有难爱的人,却有自私的人。

天底下没有不可爱的人,却有不肯爱的人。

5:43-48

你们听过有这样的吩咐:‘当爱你的邻舍,恨你的仇敌。’可是我告诉你们,当爱你们的仇敌,为迫害你们的祈祷,好叫你们成为你们天父的儿子;因为他使太阳照恶人,也照好人;降雨给义人,也给不义的人。如果你们只爱那些爱你们的人,有什么赏赐呢?税吏不也是这样作吗?如果你们单问候你们的弟兄,有什么特别呢?教外人不也是这样作吗?所以你们要完全,正如你们的天父是完全的。”

朋友也好,敌人也好,只要是人,通通要爱。

爱一个人,根本都不在乎对方是谁,乃在乎我要不要。

10:12

恨能挑起纷争,爱能遮掩一切过失。

哈哈哈。。。永远都不会再遇到难爱的人了。

因为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。

约一 3:16

主为我们舍命,这样,我们就知道什么是爱;我们也应当为弟兄舍命。

5:5

。。。因为神借着所赐给我们的圣灵,把他的爱浇灌在我们的心里。。。

4:13

我靠着那加给我能力的,凡事都能作。

No comments: